卫生资源杂志社2015年度公开招聘启事

更新时间:2015-07-04  |  点击数:18226

卫生资源杂志社是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属的事业单位,负责《中国卫生资源》杂志的编辑、出版、发行等相关工作。《中国卫生资源》杂志是反映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内容的学术期刊。

为了杂志能更好地可持续发展,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拟通过上海广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以下派遣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编辑行政岗位,拟招聘数1个。 

二、任职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二)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毕业于公共卫生、编辑、行政管理或其他能承担相应工作职责的相关专业;

(四)有较好的中英文基础及计算机信息处理能力;

(五)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优秀的学习能力。 

三、岗位职责

(一)稿件的收稿、送审、编辑加工和校对,广告、发行的组织和联络,学术交流活动的策划、组织和管理;

(二)各类文件的收发、呈送,各类报表的填报,证件保管、核验和变更,用章登记和管理,日常费用的收支管理;

(三)杂志社交给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

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上海市卫生人才网 (http://www.shwshr.com/),查看相应招聘信息,下载《应聘表》,填妥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注意其他格式的应聘表均视为无效)。

为防止应聘信件丢失,请在电子邮件中写明“岗位+空格+姓名”。

(二)面试

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参加杂志社组织的面试及综合测评。

(三)身体检查

面试通过者须参加杂志社组织的体检。 

五、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此为上海广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岗位,聘用期内工资面议,通过面试的人员一经录用,各类保险缴纳将按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规定办理。 

 

卫生资源杂志社

2015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