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公卫人!研究生定向活动顺利举办

更新时间:2015-11-11  |  点击数:33977

供稿人:汪书怡  何一宁

2015年11月8号下午2点,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定向越野赛在枫林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三组队员参加,各队伍到场签到后,由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规则,发放地图及签到卡,各小组派代表抽取提示卡决定各自的第一个地点,参赛队伍同时出发开始计时。每个队伍确认找到一个正确地点后,选手们在工作人员监督下完成做指定任务(如动作猜成语、“找你妹”游戏、1min内走出迷宫图、“看这边”游戏、数台阶+读绕口令等)后,由工作人员发放给队伍下一任务点提示,继续新的征程。本次任务点涉及食堂点心部、护理学院、中山医院、东苑小花园以及伊泰利大厦等处。

阴沉的天气并没有打退参赛者们的斗志,大家热情十分高涨。最后定向活动总共用时2小时30分钟,分别决出了第一、二、三名。第一名由研二的朱成华同学带领的小组获得。(图按顺序为第一、二、三名)

在这次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参赛队员团结拼搏,勇于前进的精神。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每一个参赛队伍感受到团体的力量,珍惜身边的每一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