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公卫学子金山春游

更新时间:2017-03-28  |  点击数:26304

供稿  王建美

三月是纯色正好的时节,为了放松心情,缓解学习压力,领略初春美景,2017318日,2016级公共卫生班级组织学生集体乘车前往金山春游。

本次春游共有三个景点。首先,同学们一起来到了廊下生态园。廊下生态园是金山现代农业园区之所在,是上海所有现代农业园区中唯一一家实行镇区合一行政管理体制的园区。同学们在生态园中尽心游玩,或漫步其间欣赏美景,或席地而坐野餐。 

 

 春游的第二个景点是城市沙滩,同学们赤脚走在沙滩上吹着清新的海风,享受与自然亲近的快乐,观赏“忆·上海”主题沙雕,领略这座城市的沧桑巨变。 

 春游的最后一站,同学们来到了枫泾古镇。行走在小桥流水人家间,品尝古镇特色美食,体会到远离城市车马喧嚣的独特宁静。

 

 

全部游览结束后,大家乘车返回校园。一次出行,同学们不仅欣赏了美景更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希望16级公卫班可以继续携手而行,留下更多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