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卫卫化支部项目获学校2015年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第二期)资助立项

更新时间:2015-11-25  |  点击数:33809

程红

为落实学校党支部建设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学校决定2015年下半年继续开展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申报资助工作。

我院营卫卫化支部《“科研生活有意思”——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荣获学校2015年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第二期)资助立项获学校2015年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第二期)资助立项。

本项目以支部党建特色项目为契机,以支部党员为核心,以支部活动为助推,加强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帮助导师共同营造一个友好、秩序、积极的环境,引导、帮助研究生更加全面发展,间接推动教研室工作。

项目的主要活动有:  围绕营造良好的生活、交流和科研实践环境开展活动。依托支部活动,线上线下共筑爱心情感交流环境。围绕科研中心,营造活跃的学术交流环境。立足全面发展,营造多元的知识技能环境。开展“求真实验室”雏形探索,营造参与教学实践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