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党支部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5-11-20  |  点击数:34051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党支部党日活动

11月4日,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教研室党支部主题为“为人·为学·为师”的党日活动在卫生经济教研室会议室举行。由党支部书记应晓华主持,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

围绕“为人·为学·为师”这一主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匡宇所作领导力和执行力的介绍的视频进行了学习。朱匡宇指出,领导力体现在整合力量上,要处理好“放手”与“脱手”的关系。视频最后,全体党员就领导力与执行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表了感想。

老师是学生的引领者和督导者,其领导力在于教书育人,弘扬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对于如何更好地与学生沟通交流,如何带领学生进行学术研究有了新的启发:要更多地放手让学生自己思考、领悟。这次学习也让学生们认识到做事要有激情,要有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