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复旦大学职工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更新时间:2015-04-24  |  点击数:20391

作者   丁永明

由复旦大学工会、妇女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复旦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于2015年4月21日在复旦正大体育馆举行,我院荣获本次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学院共有18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以“跳出健康,跳出欢乐”为主题的健美操活动,他们都是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挤出时间积极参加健美操活动的排练活动,令人敬佩。经过2个多月的练习,选派了其中12名老师参加学校健美操比赛并荣获三等奖,同时,我院代表队也是本次所有参赛队中参与人员职务最高、职称最高、平均年龄最大的参赛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张璐莹老师,她在繁忙的工作中,先是挤出时间参加校工会的培训活动,后又积极指导大家练习。

本次健美操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既活跃了学院和谐的气氛,也促进了群众运动的开展。不仅为学院争取了荣誉,参与健美操活动的老师也在这种集体活动中获得了快乐。有很多老师在微信群里感慨:“当跳操成为习惯的时候,不跳操好像少了个事……”,还有的老师表示:“跳操确实是蛮好的运动,活动量够,身体的锻炼也比较全面,关键是人多有气氛容易坚持……”。很多老师表示期待以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学院领导和校工会领导对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以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