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学与卫生微生物学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

更新时间:2017-04-13  |  点击数:28196

供稿人:刘星

 2017331日,流行病学与卫生微生物学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

 

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与重要性明确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全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坚持遵循规律与改革创新。

 

大家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的实际,领会到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是教书育人的核心与关键。要在日常工作中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大家自觉站在增强全民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的高度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高度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提高认识,体会到了自身肩上的重担,立德树人为中心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支部大会上还对新学期的党组织生活进行了计划讨论。赵琦书记传达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的精神与要求,明确了3-5以争做政治、道德、纪律合格党员”为主题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