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医学和生卫生统计学联合党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6-12-04  |  点击数:35839

2016年11月26日,社会医学和生卫生统计学联合党支部在伊泰利大厦301会议室举行了一月一度的党组织生活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何纳教授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

会议刚开始,党支部书记秦国友老师代表联合党支部对何纳书记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何纳教授就当前广大师生普遍关切的学院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介绍,学院当前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使得与会的同志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并就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何纳书记也对大家的见解做了点评和肯定。与会的严非教授也就讨论的话题与在座的各位年轻党员分享了个人的经验。

最后,秦国友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感谢了何纳书记的莅临指导和各位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生活中的积极表现和做出的努力。最后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