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6/03/14 | 点击数:2812

供稿  学院党办   

 3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党委副书记仇棣老师主持并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

  何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本学期学院党委将根据校党委关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自身情况,配合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让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到学习中来,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针对当前形势,何纳强调要做好教职工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将学习教育工作放在支部工作的首位。会上,何纳书记还向各位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学院近期围绕“高峰学科”建设、上海市第四轮公共卫生行动计划以及国家各类重大项目申报等所做的工作,期望党员教职工在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仇棣副书记针对《2016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工作计划》以及《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特别就围绕建党95周年,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展示,组织评选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树立先进榜样,宣传典型事迹等,征询了大家的意见。于专宗副书记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研究生党员的积极作用提出了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将支部活动筹划好、组织好,寓教育于活动,通过学习、主题活动、参观、调研等形式,将党员、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