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招聘信息

更新日期:2023/11/14 | 点击数:18766

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启事

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并于2010年、2016年和2021年分别通过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评估。重点实验室通过10多年的建设,形成了“重大传染病流行病学”、“环境与健康”、“营养与健康”等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方向,聚集了一批优秀人才,建立了相应的研究平台,已成为我国公共卫生安全领域重要研究基地。

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要求,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面向全球优秀的科学家公开招聘新一届实验室主任。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任职条件

1. 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55岁;

2. 在公共卫生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为本领域国内外知名的学术带头人,在相关学科学术造诣深、发展潜力大,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标志性成果;

3. 具有博士学位,海外应聘者原则上担任国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教授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原则上应达到"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人选的水平;国内应聘者原则上担任教授或相应职位,优先考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特聘教授;

4. 具备团结协作精神和组织管理能力;

5. 聘期内全职来校工作,一般每年在实验室工作时间不少于9个月。

二、应聘程序

1. 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应聘职务、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专业技术职务、行政职务、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的研究领域、主要学术成就、国内外重要学术兼职、个人近照、联系方式(办公电话、手机、传真、Email、邮寄地址)等,需本人亲笔签名。

(2) 对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今后五年工作的初步设想。

(3) 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2日,请应聘者同时递交相关材料的纸质文件和电子版。

2. 经学校资格审查、现场答辩确定推荐人选后报教育部审批。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中国上海市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邮政编码:200032   联系人:葛慧

联系电话:021-54237369; 13816572950

邮箱:hge@fudan.edu.cn

内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