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璐莹老师荣获2015CMB-OC项目资助

更新日期:2015/11/05 | 点击数:5687

康玫   


 近日,我院收到美国China Medical Board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的资助函,CMB 2015年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HPSS)公开竞标项目Open Competition(OC)最终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张璐莹老师“在按人头付费中整合基于绩效的支付以改善服务质量:以两个急性病为例(Integrating performance-based payment with a capitation payment system to improve quality of care: An empirical study for two ambulatory care sensitive conditions)”课题脱颖而出,获得资助。此项目旨在通过医保支付方式的设计对医疗机构改善服务质量提供经济激励,并评估其效果。

CMB Open Competition (CMB-OC) 项目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简称CMB)资助,于2011年启动,旨在为从事卫生政策体系科学研究的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提供资助。此次获得项目资助,是对我院青年学者学术水平的鼓励和肯定,也得到了复旦大学CMB联络官朱畴文处长和吕玉萍老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