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依然飞扬

更新日期:2015/05/17 | 点击数:2469

--1975届校友返校活动速写

 五月十日的上午,蓝天白云,晴空丽日,阳光暖人。

 1975届的校友,从世界各地,风尘仆仆,汇聚枫林校区8号楼前。

 四十年前,风华正茂,青春飞扬的他们,在这里,满怀激情,打点行装,奔赴祖国各地,投身预防医学和卫生事业,走上为人群健康服务的大道。

 四十年来,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母校是不变的牵挂,老师的教导,是他们奋斗和前进的动力。

 四十年后的今天,他们欢聚母校,青春时代的朋友再次相聚,来看看当年的教室,来探望当年的老师。

 

在8号楼前合影后,集聚在8-25教室,围坐畅谈。岁月虽已悄然染白发他们的发际。但昔日的伙伴重逢,恍然回复当年,青春激情,在他们中间飞扬,回荡。热情洋溢的交流中,他们重温当年的音容笑貌,矫健身姿。当年的老师,也应邀到来,师生相见,更令人激动。

学院领导何纳教授来到了他们中间。对前辈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何纳教授向各位前辈汇报了最近几年学院的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何纳教授向校友代表赠送了学院和上海医学院院徽、上医大校友会纪念章。

 昨日已往,昨日又重来。青春消融,青春依然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