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复旦枫林分委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0/09/10 | 点击数:2530

供稿   武振宇

 2020年9月9日下午,民盟复旦枫林分委第二支部委员会在8号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盟市委组织部联络员朱盈老师、复旦大学统战部包一敏副部长、邱悦老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罗力教授、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吴庆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民盟复旦枫林分委二支部现任主委夏昭林教授主持,现任副主委徐望红教授代表2015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徐教授从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水平、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识能力等多个方面总结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重点和取得的成绩。

 根据《民盟复旦大学枫林校区分委员会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程序,会议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徐望红、赵金镯、胡屹、武振宇、谭晖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其中,徐望红当选为主委,赵金镯当选为副主委。

 新一届支部成立后,兄弟党派代表吴庆教授致祝贺词,公共卫生学院书记罗力教授和复旦大学统战部包一敏副部长也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学校统战部对民盟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会议最后,盟员及参会人员衷心致谢了上一届支部夏昭林主委和江峰委员的辛勤付出和工作。徐望红主委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愿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