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英仕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更新日期:2019/06/17 | 点击数:3710

供稿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6月14日,复旦大学多个院系师生代表和英仕健康人员相聚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复旦大学英仕奖学金”捐赠仪式,并共同探讨校企合作。


公共卫生学院学院院长何纳教授、复旦大学外联处副处长陆颖丰,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岱松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刘岱松副书记主持。会上同时进行了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英仕健康课题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中外长期护理保险现状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的研究。旨在促进健康险创新在长期护理领域的探索,促进我国长期护理险的商业发开和落地。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何纳教授在致辞中对英仕健康表示深切的感谢,公共卫生学院始终立足“大健康,大卫生”,以科研、教学的不断改革创新,持续推动现代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促进及管理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领域发展。希望与英仕健康在健康大数据、公共医疗服务、卫生统计分析等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培养更多优质人才,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推动科研成果商业化落地。

复旦大学外联处副处长陆颖丰老师也在仪式上发言,对英仕健康在企业发展中重视校企互动表示赞赏。她说“英仕健康奖学金”的设立非常有意义。也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交流,为公卫、保险、大数据等专业的学生培养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和课题研究的机会。

英仕健康总经理季春晖热情全面的介绍了英仕健康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公司是基于保险大数据、智能科技、医疗大数据,为保险公司提供健康险创新产品设计、保费精算、在线风控等服务。目前已与太平、平安等 20 家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定制了近 40 款健康险,产品类型包括了百万医疗、防癌险、重疾险,还包括海外医疗、特定病种险等多个种类,各产品线覆盖了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三高等慢病人群、癌症患者等大病人群。今后,英仕健康将与复旦大学保险研究中心,大数据学院开展课题研究,促进高校产学研商业落地,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