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更新日期: | 点击数:5572

2021年4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枫林校区8号楼1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力老师、党委副书记郁颖佳老师、学工组长尚珂老师、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少杰以及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26名预备党员出席,仪式由尚珂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郁颖佳老师致辞并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郁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大家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听从党的指挥,积极工作,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在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少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新党员宣誓铿锵有力,面向党旗许下对党组织最庄严的承诺。

卫生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李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李则宇作为新党员代表依次发言。

李洛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讲述了自己对党员的理解,他认为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除了基本道德品质以外,还需要敢于担当以及具有创新精神。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尽心尽责地做好身边事,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地参与教研室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为其他师生服务。作为一名公卫学院的研究生,要时刻铭记“以人民的健康为中心”,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则宇同志讲述了父母作为老党员对自己的深远影响,从加入共青团到成为团支部书记再到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路的经历更加坚定了她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她表示,今后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坚定服务人群初心,服务同学、奉献自我;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扎实专业技能,勇攀学术高峰,用所学知识报效祖国。

学院党委书记罗力老师作总结讲话。罗书记对新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强调党从建立之初至今,经历了许多艰难困苦,最终都克服了下来。值此建党百年之际,罗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怀揣理想,坚守住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并将这份初心和理想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二要坚持信念,面对曲折的过程和一时的困难,要坚忍不拔、持之以恒;三要严格要求,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提升,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大多数人共同奋进新时代。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