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年再聚首 我院96级预防医学校友返校

更新日期: | 点击数:5092

11月20日,“毕业20年再聚首”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96级预防医学校友返校活动举行。4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重温校园青葱岁月,共叙师生同窗情谊。

当天上午,各位校友齐聚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报告厅。学院党委副书记郁颖佳、96级预防班原辅导员毛惠琴、傅井岗应邀出席,黄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凌志毅校友主持活动。毛惠琴老师回忆起96级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对二十年后与同学们再次相聚在上医校园表达喜悦和感动。傅井岗老师表示,近年来同学们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和地方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懈奋斗,同时保持身心健康。宗鸿亮、管德坤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为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96级预防班全体同学向学院捐赠一万余元,用于学院教师、学生和学科发展。郁颖佳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表达了由衷感谢。她提到,校友是母校闪亮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感谢并期盼各位校友能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学院也将持续关心关注校友的事业发展,携手并进,共同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