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举办2023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

更新日期: | 点击数:761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4年1月9日,由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举办的“2023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在八号楼825报告厅如约举行。支部覆盖的2个教研室、5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英耀、研工组长池迅由之两位老师受邀参加,大家共叙师生之情,共享新年之乐,共谈发展蓝图。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领导致辞、支部与教研室年度工作总结,喜乐表演游戏、教研室优秀奖项颁发。

2023年总结暨新春茶话会集体合照

首先,支部书记、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吕军老师以“感谢、祝福、梦想”为题,感谢大家为党支部和教研室发展所做的努力,祝福全体师生赓续前行,用诚心和进取心,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英耀老师致辞,充分肯定了教研室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学院向全体师生为学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诚感谢,表达了对学生明方向、担使命、实现多元化发展的殷切期望。

教研室主任和学院领导致辞

接着,孙梅老师对卫生事业管理和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不仅围绕国家需求、积极开展脆弱人群志愿照护服务,更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获批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李程跃老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的总结,提出了教研室未来的发展目标。

支部、教研室2023年工作总结

在喜乐表演环节,一年级研究生们通过诗歌朗诵《新年,你好》,表达了对新年的亲切问候和衷心希望;通过歌曲串烧,唱响了学生们追光向未来的美好憧憬。期间穿插的“SCI一片”和“趣味投壶”游戏更是将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互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新年奋进的动力,更增进了师生情谊。

喜乐表演部分场景

同时,本次新春茶话会照旧设立了“年度优秀颁奖环节”,支部和教研室评选了“党建之星”、“服务之星”和“卫管之星” 三类年度奖项,分别由孙梅老师、池迅由之老师以及吕军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以此鼓励和表彰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

“党建之星”、“服务之星”与“卫管之星”颁奖

最后,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李程跃老师对此次茶话会进行总结,希望教研室的师生们新年新气象,为教研室这个大家庭贡献新的力量。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过去和未来接替承续,机遇与挑战并存同行。2024年,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将怀揣美好祝福与期许,继续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展现新风采,续写新辉煌。

 

供稿 | 王丹丹 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