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又一春,凝心聚力再出发——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举办2022年工作总结暨新学期茶话会

更新日期: | 点击数:1557

为总结2022年度工作,表彰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强化沟通交流,促进教研室建设和发展,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于3月3日,在八号楼825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工作总结暨新学期茶话会”。支部覆盖的2个教研室60余名师生参会,分享了过去一年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共同描绘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2023年总结暨茶话会集体合照

卫生事业管理和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书记、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吕军教授首先致辞。她回顾了支部和教研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对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和教研室同学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和行动予以高度肯定,并对未来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受邀参会的支部联系人、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英耀教授在致辞中肯定了支部和教研室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新要求。

随后,支部学生副支书孙禾奇同学对联合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支部成员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志愿者活动,以及“健康卫管”打卡助力全体成员共渡难关等活动。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李程跃副教授从基本情况、支部引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团队建设、成绩效果等方面对教研室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吕军教授致辞

陈英耀教授致辞

支部、教研室2022年工作总结

总结会专门设置年度先进表彰环节,吕军教授和陈英耀教授分别为支部和教研室评选的“党建之星”、“服务之星”和“卫管之星”颁授证书和纪念品。作为支部和教研室的传统,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每年推选三类表彰对象各5名,分别表彰在党建、教研室公共服务和综合表现方面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希望通过榜样引领,带动全体成员对标榜样、积极进取,在学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建之星”、“服务之星”与“卫管之星”颁奖

活动中穿插的“气球往返跑”与“你画我猜”游戏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和同学们一同组队,在一片欢笑声中默契配合、你追我赶,十分热闹。轻松愉悦的氛围,浓浓的情谊,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最后,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李程跃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期待师生们新学期新气象,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更大的梦想。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志之所向,无坚不入。2022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我们砥砺前行,不断成长。2023年已然来临,新学期也已开始,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过去未来承替,机遇挑战并存。让我们凝心聚力,继续努力奋斗,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撰稿:张艺昕 陈添翼 翟潇航

配图:娄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