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信 砥砺前行”--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举办2022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

更新日期: | 点击数:2410

( 供稿 乔曼华 韦婷 )

2022年1月14日,卫生事业管理与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举办的“2022年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在八号楼825报告厅如约举行。支部覆盖的2个教研室6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总结过往,展望未来。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工作总结、年度优秀颁奖、新春表演和趣味游戏。

2022年新春茶话会集体合照

首先,支部书记、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吕军老师简要回顾了支部和教研室过去一年的发展,以“努力”为关键词,对支部和教研室的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学院的支部联系人陈英耀副院长致辞,肯定了支部和教研室一年以来的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今后发展的新要求;接着,孙梅老师对卫生事业管理和卫生监督联合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支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复旦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学校和学院对支部工作的认可;李程跃老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的总结,提出了教研室未来的发展目标;而后,陈刚老师对卫生法与卫生监督教研室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进行了展望。

吕军老师致辞

陈英耀老师新春致辞

支部、教研室工作的回顾与总结

本次新春茶话会照旧设立了“年度优秀颁奖环节”,支部和教研室评选了“党建之星”、“服务之星”和“卫管之星”各5名,分别由陈英耀老师、罗力老师以及吕军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以此鼓励和表彰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期待来年再接再厉。

 

“党建之星”、“服务之星”与“卫管之星”颁奖照片

在“新春表演”环节中,第一党小组以《春》为背景,以诗朗诵的形式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内涵;第二党小组现场演唱串烧歌曲,带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期间穿插的指压板游戏更是将新年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互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师生情谊。

最后,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李程跃老师对此次茶话会进行总结,希望教研室的师生们新年新气象,2022年更上一层楼。

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欢乐的时光总会结束,但我们的脚步仍在继续前行。在2021这个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不断成长,新的一年已然来临,让我们共同在这一年继续努力奋斗!在满怀希望的2022年,我们将在“陪伴、成长、努力”的关键词下,以“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为精神内核,真正做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有所悟,而后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