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共产党员--记流行病与卫生微生物学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7/06/20 | 点击数:18368

供稿:刘星

2017年6月16日下午,流行病学与卫生微生物学联合党支部师生党员四十余人济济一堂,组织召开“重温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这也是2017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员毕业前参加的最后一次党组织生活。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赵琦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活动的议程和意义。接着,全体党员在支委赵根明教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度感受初入党时心情激动、壮志满怀的那一刻,再度承诺将为人民服务的事业进行到底。再次用入党誓词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岗位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勇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接着,支部举行了由教师党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徽的仪式。包括新加入支部大集体的余宏杰教授在内的十多位教师党员将党徽送到毕业生党员的手中,传递了浓浓的师生情,更托付了殷切的同志心。寄望毕业生党员在踏上社会、进入各自的工作岗位后,牢记党员身份,发扬公卫传统,为人民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家在党支部支委的带领下,结合前期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的内容,针对支部作风建设问题查找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学习任务以及支部活动安排进行了商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