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集体参观上海世博会博物馆

更新日期:2022/07/05 | 点击数:28279

供稿  葛慧

为响应学院党委号召,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争做“政治、道德、纪律”合格党员,行政党支部于2017年5月17日下午组织主题支部活动,集体参观上海世博会博物馆,让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上海世博会的盛况,感受爱国主义精神。

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以传承世博遗产、发扬世博精神、保存世博精髓为宗旨,全面综合地反映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盛况,介绍1851年以来世博会历史及2010年以后各届世博会的情况,并为世博会文化交流提供平台。作为迄今世界范围内唯一一个关于世博会的博物馆。它向游客展示着世博历史的同时,也记录着人类文明发展的进程。“一切始于世博会”,世博会博物馆给出了最好的注解。

支部全体成员边参观边感叹,大家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激动”,人类璀璨文明相聚于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无愧于一届成功、精彩、圆满的盛会。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用心学习世博会的先进理念,更要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将世博会上所展示的先进理念、融入到工作学习中,创新工作思路,实践工作新形式,创新工作载体,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创新,勇于实践,转变思路,积极探索,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真正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支部的凝聚力明显增强了。整个活动丰富了我们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得到支部全体成员的认可,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是一次难忘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