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Dr. Ali. S. Khan到访我院

更新日期:2018/09/20 | 点击数:4603

供稿 张铁军

2018917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Dr. Ali. S. Khan一行访问我院。Dr. Ali S. Khan是流行病学教授,也是美国CDC高级官员。他主要的研究方向是感染性疾病流行病学,曾在Lancet, EID, AJE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百余篇论文,他也在公共卫生应急方面有丰富经验,此次访问目的是加强与我院在科研和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

学院阚海东副院长接见了来访的客人,流行病学教研室王伟炳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阚海东副院长首先对Dr. Ali. S. Khan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美方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近来年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之后双方就开展教学、培训与科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后何纳院长也与Dr. Ali. S. Khan进行了深入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