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健康总公司健康管理部董雨星总经理一行与复旦大学人保专硕班同学在我院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更新日期: | 点击数:773

近日,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健康管理部总经理董雨星一行莅临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复旦人保22级、23级专硕班的同学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进行指导。与会者还包括人保健康上海分公司健康管理部张君妍总经理、人保健康总公司健康管理部资深主管吴梦以及复旦大学人保专硕班辅导员吴朝玮。

在座谈会上,董总一行与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了深入对话和交流,董总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学习的关心和问候,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个人优势、结合个人兴趣和当前研究方向探索健康管理领域的科学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董总等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培养模式、课题研究、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针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讨论。同学们积极提问并分享各自当前在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并提出期望后续与人保公司进行更多互动接触。同学们的经验和见解为下一步开展人保专硕的培养提供了启发和新思路。

在座谈交流圆满结束之际,董总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殷切期待所有同学继续努力、大胆地探索前进道路,把握机遇并取得更多成就,希望同学们未来与人保健康公司携手创造健康管理事业新天地。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凸显了企业与高校的紧密合作、产教结合的重要性,拉近了同学们和企业需求、行业应用之间的距离,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使学生思考如何推动知识技能向行业实践过渡和发展。期待未来人保健康公司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双方更加密切交流,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新时代理念下共同促进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