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循证管理智能决策技术校企联合实验室医院绩效管理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 | 点击数:1680

2023年1月5日,医疗循证管理智能决策技术校企联合实验室主办的医院绩效管理研讨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

实验室负责人、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罗力教授主持会议,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岑珏副书记、上海市胸科医院许岩主任、新华医院邵红主任、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王汉松主任、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王晖主任、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学教研室周萍副主任、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绩效专家尹虎、丰俊等参加了会议,实验室专家马汉东、方璡、楚舒宇、李雅欣和部分研究生列席了会议。与会人员讨论了医院绩效管理的难点和堵点,健康医疗大数据和信息技术在解决这些难点和堵点上的可行办法,建议了6个需要深入研究的主题。实验室将进一步论证这些主题,择优出资招标以推进医院绩效管理研究。

医疗循证管理智能决策技术校企联合实验室由复旦大学、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依托公共卫生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