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发展理念 喜迎党的二十大”——卫生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教研室凝聚力建设活动

更新日期: | 点击数:1942

2022年9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学教研室党支部在8号楼825会议室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喜迎党的二十大”组织生活会暨教研室凝聚力建设活动。教研室主任应晓华、支部书记胡敏、张璐莹、蒋虹丽、江尉曦等老师和各年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教研室的新进老师和学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通过破冰游戏拉近了距离。随后,全体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了加深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在场师生被分成六组,围绕“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之后,党支部书记胡敏老师宣布了支委的人员调整,感谢支委会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并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和党小组人员调整。同时,胡老师号召和鼓励大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踊跃申请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教研室主任应晓华老师发表致辞。应老师表达了对教研室新成员的欢迎及对全体同学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重温党史知识。卫生经济学教研室师生将同心同德、奋发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航标,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勇毅前行,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撰稿人:童禧辰、翁冰冰

摄影:何紫璇、马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