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3:“全球卫生导论”慕课课程申报成功

更新日期:2015/09/21 | 点击数:3621

作者  丁永明

2015年8月27日,coursera网站上正式开通了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负责的“全球卫生导论”慕课课程编辑页面,这也标志着“全球卫生导论”课程已经在coursera网站上申报成功。 

 

这门由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各学科带头人负责课程,师资阵容强大,分别由陈文、何纳、钱序、姜庆五、陈英耀、傅华、徐飚、赵根明、阚海东、何更生等教授主讲。内容紧扣当前公共卫生的热点和公众关注的事件,旨在让学习者了解全球卫生历史,熟悉全球疾病负担、健康决定因素、主要健康问题和全球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策略,学会分析社会经济发展、卫生体系、公共政策和全球合作对人群健康状况的影响。

目前,“全球卫生导论”慕课课程的视频编辑、课件制作以及资料的完善等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它的早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