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主席Kathryn McPherson一行到访公共卫生学院

更新日期:2015/09/11 | 点击数:3468

作者  康玫

2015年9月9日,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主席Kathryn McPherson一行在新西兰领事馆工作人员陪同下到访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副主任、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赵根明教授和流行病学教研室副主任王伟炳副教授出席了接待工作,并与来宾进行了友好洽谈。

我院赵根明教授首先就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在健康研究领域,尤其是慢性病的预防和控制研究方面,可能存在诸多合作契机。Kathryn主席表示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十分有兴趣资助相关领域的研究,尤其是大型队列研究方面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和雄厚的资金支持。双方均表示,能够将合作意愿进一步落到实处,探讨出具体的合作项目和方案是共同的目标。与此同时,新西兰领事馆代表也表示将为我院与新西兰健康研究委员会的进一步合作发挥良好的桥梁作用,给予积极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