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15/09/10 | 点击数:2941

9月9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小报告厅召开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安全员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9月8日举行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在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安全工作形势后,决定召开的。这是学院历史上规模少有的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何纳、院长陈文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仇棣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仇棣副书记全面介绍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情况和领导讲话主要精神,更多地谈了学院开展安全工作的要求和计划。详细列出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仇棣副书记宣布,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成立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由何纳、陈文任组长,屈卫东、仇棣、于专宗任副组长。

陈文院长在会上讲话,指出学院安全工作状况总体是好的,这一点也得到学校有关方面的肯定,但应看到存在的问题还是不少,有些隐患可能还没有引起重视或没有发现,甚至还没有意识到是问题,要借助这次机会,全面检查,列出问题、解决方法的清单,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各教研室尤其要按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尽早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何纳书记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在保障学院正常工作,促进学科健康发展,保证教职工和学生的良好工作、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真正重视起来,认真对待。何纳书记在讲话中还提到,学院的安全工作,不仅仅只是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还要重视教职工和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要注意网络安全,要作好网络的防毒工作,警惕病毒侵入和敌对势力的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