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校友回家 | 公共卫生学院MPH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更新日期: | 点击数:2444

馨香四月,阳光正暖,2023年4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MPH 50余位校友返校,与师友一同回忆青春,交流现在,畅谈未来。返校活动由华山医院院办吴劼珉、附属妇产科医院杨浦院区院办徐倩两位班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郁颖佳,班级兼职辅导员傅井岗老师、学院行政办公室徐蓉老师出席活动。

这批校友毕业于2020年,他们走出校园纷纷化身“最美逆行者”,在抗疫基层一线担起重任。经过三年的锤炼,许多同学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为了弥补校友们毕业时因坚守岗位而无法参与毕业典礼的小遗憾,本次返校特地安排了补拍毕业照、参观康泉图书馆等环节。校友们还主动为学院对口扶贫的永平县水泄乡捐献了一台心电监护仪。

郁书记代表学院向返校的MPH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感恩校友们不忘初心、反哺学校,为母校对口帮扶乡村振兴贡献出一份爱心,也为本次返校活动增添了一抹温暖的阳光。

傅老师积极发挥毕业校友与学校联系的纽带作用。他鼓励校友们继续向善、向实、向未来努力拼搏。

本次返校活动圆满结束。校友们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再攀高峰,学院也祝愿校友们未来前程似锦,一路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