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2023~2024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3/03/21 | 点击数:9199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的要求,为促进我国卫生技术评估科学研究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拟进行2023~2024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

本次开放基金将资助10项卫生技术评估研究,具体选题内容可参考本实验室5个研究方向。招标面向全国开展卫生技术评估、循证医学或卫生政策研究的大学或科研院所。申请人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中级职称优先),具有从事卫生技术评估相关研究的经验,且有时间开展本项目研究。

本次招标经费得到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支持。

对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工作有以下具体要求:

一、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本基金其他项目的申请。曾获得任何其他资助的、在研的和尚未结题的课题项目不予支持。曾获得过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支持的项目负责人不予再次申请。

二、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通知、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开放基金申请书等)请从以下网站上下载:

1.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信息公告栏中下载(https:// sph.fudan.edu.cn)

2.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网站中下载 (http://chta.fudan.edu.cn/)

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和复印。

三、本年度开放基金课题资助经费为2.5万元,申请者可根据研究工作的实际需要合理预算研究经费。其中1.5万元经费课题启动时拨付,1万元为中期考核合格后拨付。开放基金课题实施两年,2024 年3月初为课题中期考核,2024年12月30日结题。

四、标书报送至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报送资料包括申请书电子版和文字版,文字版一式4份,包括 l份原件和3份复印件。电子版通过email传送,文字版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投标标书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以当地快递寄出凭证为准。

标书快递地址:

上海市肇嘉浜路446弄伊泰利大厦2号楼1001室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陈春巍 收

Tel: 021-33565190

Email: cwchen@shmu.edu.cn

 

国家卫健委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

(复旦大学)

2023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