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所急所需,做好服务保障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校内外学生座谈会

更新日期: | 点击数:2582

自学校启动封闭管理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快速响应,多线发力,落细落实各项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为进一步关心了解校内外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学院于4月2日至7日先后召开三场校内外学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力、院长何纳、副书记史慧静、郁颖佳,副院长何更生、阚海东、陈英耀及学研工组长、各班级辅导员和百余名校内外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罗力书记通报校园准封闭管理以来的各项情况,他鼓励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发扬践行公卫人的责任与担当,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校园防疫管理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同时结合加强专业学习,思考如何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何纳院长介绍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和上海市疫情整体形势,解读市级层面防控措施。他强调,疫情防控现在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容不得丝毫的松劲,要提高防护意识,继续少流动、严管控,以最快的速度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校内外学生围绕教学科研、生活物资、防疫管理、就医等方面提出当前面临的困难,学院各条线分管领导逐一解答,努力解决各类诉求,尽力提供支持保障。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相信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迎来阳光明媚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