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更新日期:2021/09/14 | 点击数:18676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复旦大学2022 年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现就2021年2022届毕业生申请推免生推荐资格报名的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推免生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评价科学、程序透明的基础上,对推免生的德智体美劳发展全面衡量,择优推荐,宁缺毋滥。

二、学院2022年推免生(普通生)推荐名额54名(不含参军学生、人才工程、研支团、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社团学生,上述名单预计9月17日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学院制定并发布本次学院推免生推荐工作实施细则,并成立由学院党政领导、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专家、辅导员、纪检专员等组成的院系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细则和名单详见附件),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

四、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本次推免生工作暂不评定综合发展潜力加分。

五、时间节点安排:

2021年9月14日13:00 - 2021年9月16日10:00,符合推免生推荐报名条件的毕业班学生登录复旦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http://ehall.fudan.edu.cn),搜索“直研推免”,进行推免生推荐资格申请报名。

提示:

  1. 1、申请“2022届研支团”专项的学生,请进入“2022届研支团专项申请窗口”进行报名
  2. 其他学生请进入“2022届推免生申请窗口”进行报名。
  3. 学生在报名前务必确认自己符合细则(详见附件)第二部分的报名条件(包括已修学分数、绩点以及英语成绩等),否则按无效报名处理。
  4. 2、学生在报名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学院教务员老师。
  5. 3、申请“国际组织实习”、“科研成果”、“竞赛”加分的同学,报名后,需在9月16日11:00点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西八号楼103)。
  6. 4、学生无英语四级成绩和FET成绩的,但有托福成绩大于等于59分或雅思成绩大于等于5.5的,学生需提供成绩单原件,经院系教务员审核后,通过代理报名进行报名。
  7. 5、9 月 25 日前,教务处公示我校 2022 年推免生推荐名单, 并将名单上传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 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 http://yz.chsi.com.cn/tm 简 称“推免服务系统”),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进行政策审核。

咨询电话:54237238

特此通知。

公共卫生学院            

2021年9月13日        

 

 

附件: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