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I 信息分享25:国际卫生发展援助咨询培训班项目报名开始

更新日期:2016/08/09 | 点击数:18824

主题:如何为国际卫生发展援助项目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时间:2016109-11

地点:武汉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弘毅大酒店)

学员录取条件:此次培训班预计招收人数不超过30人。如您满足以下录取条件,欢迎向我们提交申请:

所在大学为中国全球健康大学联盟成员单位;

有一定公共卫生研究基础;

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参与过相关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或者对技术咨询服务感兴趣者;

青年学者(35岁及以下)优先

报名申请:凡是满足以上条件的人员,可点击以下链接报名:http://ccugh.mymova.com/register?ticket=66701,并上传您的个人简历。申请截止日期为9月20日,组织方将在9月30日之前将录取结果以邮件的形式告知。

活动费用:此培训班不收取任何注册费,录取学员需自付来回武汉交通及住宿费。

酒店住宿:武汉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弘毅大酒店),具体住宿信息详见附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潘

联系电话:18894016898

联系邮箱:1432236089@qq.com

附件:培训班手册(含培训班讲员师资、日程安排、教学内容、住宿交通信息等)。欢迎联盟成员单位感兴趣的老师们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