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老龄人群健康会议——对话科学研究、政策法规、卫生系统和产业服务

更新日期:2016/06/05 | 点击数:18177
The Columbia-Fudan Global Summit on Population Aging:
A dialogue on Research, Policy, Health Systems and Industry Initiatives

 

国际老龄人群健康会议拟定于2016年10月17日-19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由哥伦比亚大学和复旦大学主办,将邀请国内外从事老龄人群健康相关事业的专家学者、政府机构工作者及老龄产业界人士与会。

会议旨在通过这种跨界对话,共同探讨中国社会老龄化的特点,深入挖掘人口老龄化和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活力、机遇和挑战,增强全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思想观念,从而更好地推动我国老龄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期三天的会议将围绕老龄健康科学研究、老龄卫生政策法规和老龄产业推动这三个主题展开。诚邀各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和老龄健康产业的专业人士莅临!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形势和对策举行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强调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相结合,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本次国际会议将是一次聚焦老龄健康事业,社会各界交流探讨,形成有效发展策略的重要会议。

敬请预留2016年10月17日-19日三天时间,会议地点上海,并关注会议的进一步通知。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哥伦比亚大学梅尓曼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