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的预通知

更新日期:2016/03/15 | 点击数:23077

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卫生技术评估论坛》将于2016年11月11-13日在杭州举行,请对卫生技术评估感兴趣的同仁们预留时间。

本届论坛以“实践、交流、转化和提高”为主题,将首次尝试“投稿-遴选-会议报告”,增加与会代表的参与,促进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由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院卫生政策学研究中心和浙江省卫生经济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复旦大学药物经济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和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协办。论坛得到了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卫生技术评估合作项目的支持。

论坛时间:2016年11月12日~11月13日(周六和周日)

会前培训班时间:2016年11月11日(周五)

初定主题:卫生技术评估概论和高级经济学评价培训班(并行)

学术委员会会议:2016年11月13日下午2:00-5:00 (周日下午)

会议地点:浙江杭州

进一步的通知将于2016年5月初发布。

卫生部卫生技术评估重点实验室

(复旦大学)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