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饮用水与健康博士后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更新日期:2015/07/10 | 点击数:28643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负责人,屈卫东,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目前的主要研究工作包括:水中污染物谱解析、重要化学物的健康风险评估和饮用水污染物对健康的潜在影响研究。在研项目包括国家“863”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863”项目合作团队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和清华大学。课题组与美国哈姆纳健康科学研究所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招聘对象

优先鼓励、欢迎跨学科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加盟。计划招募环境卫生学、毒理学、环境化学和分析化学等专业背景的博士毕业生。同时欢迎从事生命科学和基础医学研究有良好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背景、愿意从事环境与健康研究的博士毕业生加盟。

岗位职责

根据专业背景和基础确定工作任务,积极认真地承担完成课题组的相关科研任务,协助指导研究生,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请。

基本要求

1. 具有环境卫生学、毒理学、环境化学和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及时追踪学科发展和学术前沿;

3. 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工作踏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 性别、年龄不限。

申请材料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研究工作经历和科研论文),应聘材料请发至:wdqu@fudan.edu.cn ;办公室电话:021-54237203。

薪酬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根据申请人科研工作进展和贡献给予一定奖励。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