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的通知

更新日期:2015/04/27 | 点击数:17110

根据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的要求,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进行2015年度开放基金课题招标。经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讨论决定,2015年置5-6个实验室开放课题,每课题资助2-4万元。优先资助的领域包括:

1. 新发和再发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

2. 环境健康安全

3. 食品安全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指南”。

对本次开放基金课题申报工作有以下具体要求:

一、招标面向单位:全国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科研机构、高校及研究所等。在同等条件中,外省市参加投标的优先。原则上不支持本校相关院所投标。

二、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本基金其他项目的申请。项目拟于2015年7月开始执行,期间为一年。

三、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通知、开放基金课题管理办法、招标课题指南、开放基金申请书等)请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信息公告栏中下载( http://sph.fudan.edu.cn)。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打印和复印。

四、标书报送至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报送资料包括申请书电子版和文字版,文字版一式4份,包括1份原件和3份复印件。电子版通过email传送,文字版通过快递或邮寄方式送达。投标标书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标书快递地址:上海东安路130号8号楼421室

标书邮寄地址:上海东安路130号8号楼421室,200032

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

冯玲芳 卫国荣 收

Tel: 021-54237215

Email: lffeng@fudan.edu.cn

 

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5年4月28日

附件一: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附件二:2015年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