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著作

0

中文论文

0

英文论文

2

科研项目

0

指导学生

0

学术兼职

彭伟霞

  • 电子邮箱: pengwx@fudan.edu.cn
  • 所属部门: 预防医学与健康教育教研室
  • 职  称: 讲师
1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社区慢性病防治。包括:临床预防医学,个体健康危险度评估,社区慢性病的健康管理等。

2 任教课程

《预防医学》、《预防医学实习》、《社区预防与保健》等

3 学术简历

彭伟霞,2006年12月进入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教研室任教至今,期间获得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博士学位。多年来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和临床医学生预防实习带教。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临床预防医学,个体健康危险度评估,社区慢性病的健康管理等。参与编译了教材包括:临床预防医学、管理你的健康、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教程、高血压自我管理、糖尿病自我管理、如何进行健康自我管理、营养读本等。

4 学术兼职
5 荣誉奖励

首批国家一流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预防医学》团队成员(排名第3)

6 代表性成果

担任授课的《预防医学》课程,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一流本科混合课程。主要负责的《预防医学实习》课程,被评为复旦大学思政金课

7 代表性项目
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