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 IQVIA艾昆纬联合博士后招聘

更新日期:2021/06/08 | 点击数:19688

为进一步培育卫生技术评估/卫生经济学/真实世界研究等相关领域的人才,推进相关学科的发展与应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IQVIA艾昆纬合作招聘博士后,2021年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加盟。

职位介绍:

为了满足学科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卫生技术评估、卫生经济学或真实世界研究等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应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科研潜质、学术道德和综合能力。同等情况下,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者优先考虑。

2) 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至少满足以下任意一条(1)具有国外高校博士学位;(2)具有国内高校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学校为国内985、211高校或教育部学科评估A类学科的优秀博士。优先考虑具有卫生经济学、卫生技术评估、卫生统计学、流行病学等相关专业研究背景的博士。

3) 至少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SCI/SSCI论文1篇。

4) 具有优秀的英语应用能力,优先考虑具有海外学习背景者。

职位要求:

1) 在卫生技术评估、卫生经济学与真实世界研究领域内,参与国家重大社会科学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纵向课题,或参与医疗大数据分析等其他重要研究课题。

2) 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工作勤奋,善于沟通与协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熟练掌握统计学与计量经济学的理论与方法,熟练使用STATA、R等统计软件进行数据分析。

3) 能够独立开展卫生技术评估、卫生经济学评价和真实世界研究相关课题研究。

4) 工作地点: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0号)。

职位待遇:

1) 薪酬福利:博士后年薪18~50+万。入选国家博新计划者,年薪40+万元/年,国家博士后引进计划者,年薪38~40+万元;上海市超级博士后,年薪28~30+万元;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年薪23~28+万元。具体请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hurbGXoXfvPPpgkjLal4Ww

2) 基金申请:积极支持博士后申报国家及上海市各类科研项目和人才基金。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上海市博士后支持计划。复旦“超级博士后”计划、院“英才”博士后计划将进一步为博士后提供立体、全方位支持。

3) 户口迁入、住房和子女入学等按照复旦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4) 聘期:首次聘期2年,博士后期间科研成果突出、符合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竞聘学校教学科研岗位。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申请材料(简历、研究成果简介、3-5篇代表性论文、未来研究计划、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直接发送至陈春巍老师。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复旦-IQVIA联合博士后申请+本人姓名”字样。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春巍

联系电话:021-33565190

联系邮箱:cwchen@sh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