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饮用水与健康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信息

更新日期:2017/07/24 | 点击数:30556

课题组简介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饮用水与健康课题组拟招收科研助理1名。课题组主要从事饮用水污染物对健康的影响研究。在研科研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的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面上项目。课题组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埃默里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和荷兰乌勒之大学等有良好合作关系。研究团队由3名教授7名副教授组成,课题负责人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青,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获得者屈卫东教授。

招聘对象

优先鼓励、欢迎跨学科的优秀博士或硕士毕业生加盟。计划招募毒理学和分子生物学等专业背景的博士或硕士毕业生。

岗位职责

具有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利用专业背景和基础积极认真地承担完成课题组指派的科研工作带教研究生实验技术,积极参与课题组日常科研和学术活动。

基本要求

1. 毒理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毕业;具备熟练的细胞培养和常规分子生物学技术,包括:细胞培养、蛋白质、核酸抽提,免疫组织化学、RT-PCR、Western Blot、免疫荧光。

2. 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3. 专心实验室工作,执行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申请材料

有意申请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研究工作经历和科研论文),原学位论文导师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应聘材料请发至:wdqu@fudan.edu.cn;weiweizheng@fudan.edu.cn办公室电话:021-54237203。

薪酬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复旦大学科研助理有关规定执行。根据申请人的实际科研工作进展和贡献给予一定奖励。

本招聘信息一年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