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本科生申请转入非医学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更新日期:2023/03/17 | 点击数:5068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上海医学院本科生申请转入非医学专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规定,公共卫生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2023年申请转入非医学专业的学生实施以下考核规则:

一、申请条件

1、符合《通知》规定的本学院2022级本科生。

2、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或违反校规校纪之记录。

二、考核程序

1、学生向公共卫生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提交书面申请,详细说明转入非医学专业的理由陈述(500字以上),并附成绩单、相关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截止时间3月20日下午17:00。

2、成立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并对学生材料进行初审,确定参加转专业考核(面试)的学生名单。具体面试地点和时间另行通知。

3、工作小组组织转专业考核,考核形式以面试为主。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基础知识、思维能力、专业兴趣等。

三、考核依据

工作小组根据学生提交材料、平均绩点和面试表现,对学生进行综合评分,包括既往学期全部已修读课程的平均绩点(占50%),面试综合表现(占35%),以及能证明其综合素质的材料(占15%)。

四、考核结果

工作小组根据综合评分排名和《通知》中规定的名额,决定考核通过的学生名单,上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教务处,最终结果以上海医学院公布为准。

五、转专业工作小组成员

何纳、罗力、郁颖佳、何更生、陈英耀、史慧静(纪检委员)、

付朝伟、陈晓敏

 

咨询电话:021-54237238

联系邮箱:chenxm@fudan.edu.cn

咨询地点:枫林校区西8号楼103办公室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3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