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传播动力学及干预措施评价学术研讨会将在复旦大学举行

更新日期:2020/10/17 | 点击数:414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的全球大流行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公共卫生等诸多方面产生了深刻而长远的影响。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拟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邀请国内传染病流行病学、疫苗学、卫生经济学、生物统计学、环境卫生学和疾病预防控制等领域专家,举办“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传播动力学及干预措施评价学术研讨会”,旨在探讨新型冠状病毒的基础认识、防控以及疫苗等领域的科学前沿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为非药物性干预措施和疫苗防控策略的制定和完善提供科学证据。

诚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参会!

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24日13:30-18:00、10月25日8:30-12:20

会议地点:

复旦大学枫林校区第二教学楼F2206,地址:徐汇区东安路130号

线上参会通道

会议 ID:286 538 167

会议密码:000000

参会人员:

国内传染病流行病学、疫苗学、卫生经济学、生物统计学、环境卫生学和疾病预防控制等领域专家。

主办单位:

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

 备注:

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参会人员请于2020年10月22日之前将您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截图发送到邮箱 19211020012@fudan.edu.cn (邮件主题:新冠会议+姓名+单位),并准备好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以备入校时现场查验。如需开车入校,请一并发送您的车型和车牌号至邮箱。

通信行程卡获取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通信行程卡”,点击左下角“行程查询”,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