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热带医学院Paul Garner教授到访我院

更新日期:2019/06/06 | 点击数:3842

供稿 何思源 钱序

2019年5月21日至5月28日,英国利物浦热带医学院Paul Garner教授来访我院。Paul Garner教授目前是利物浦热带医学院(LSTM)全球健康证据合成中心的负责人、DFID研究联盟(有效卫生保健研究联盟)的主任、Cochrane Infectious Diseases工作组的主编,并承担世界卫生组织传染病和热带病证据合成中心的工作。我院钱序教授领导的课题组自1998年起与Paul Garner教授在促进有效卫生保健方面开展合作,至今已二十余年。

5月24日,Garner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Addressing good questions with rigorous science: systematic reviews with impact”。讲座由钱序教授主持。Garner教授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方式教导年轻的研究者如何去提出一个好的研究问题,令在座师生印象深刻且受益匪浅。

在来访期间,Garner教授针对合作项目所产出的英文文章,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共同修改;Garner教授还对妇幼与儿少卫生教研室两名博士生的课题给与了指导和帮助。同时,Garner教授、钱序教授和蒋泓副教授还探讨了在新的Cochrane系统综述方面的合作。